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身wifi多少钱 随身wifi多少钱一个月

    现在网络社会越来越发达,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个随身wifi携带,随时随地都能够上网,超级的方便,可是这个随身wifi多少钱,是不是随身wifi购买之后还要每个月都往里充钱。

    随身wifi是什么东西,其实就是一个通过无线网络公司提供的一个可以无限上网的芯片,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接受无线信号的设备。现在的随身wifi基本上都是能够直接连接上3G或是4G网络,这样就成为了一个可以移动的wifi热点。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人们随时随地都会用电脑上网,他们的电脑上基本都安装了这种随身wifi,很方便,很多的出差人员还有一些休闲度假喜欢上网的人都很依赖这种随身wifi。

    随身wifi多少钱
    随身wifi多少钱

    说起随身wifi多少钱,这个价格还真是不好说,因为根据支持不同运营公司的卡,其价格也是不同的,像是咱们经常使用的移动跟联通,信号都很不错,现在一般都是3G网络,有些地方甚至都升到4G网络了,上网的速度都很快,这个价格基本是在200-500不等的。

    现在随身wifi在很多地方都能够买到像是各地的营业厅不论是联通还是移动,甚至是电信都有卖的,要是想网上买也可以,天猫、京东等比较正规的购物网站也有出售的。还有就是有些随身wifi费用到期可以续费充值的,而有些随身wifi到期后只能从新购买,这些在买之前都要打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