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 丁嘉丽到底是谁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为何现在上微博热搜呢?大家会不会觉得丁嘉丽的名字很熟悉,但是又不能对上得感觉呢?说道孙红雷我们就会有这样的感觉,他的眼光肯定很高吧。但是恰恰相反的是,孙红雷的前女友却是丁嘉丽,让人不敢想象他怎么爱上一个比自己大了11岁的女人呢?而且还有多很多次的婚姻,有两个孩子作为包裹。

    他们两个人有过长达四年的恋情,但最终还是面临破裂。两人因为排演话剧认识而产生感情,后来因为家里人的不支持,两人选择和平分手。因此还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被说荡妇,偷吃禁果,不自爱的话语。

    丁嘉丽一直以为自己的父母老封建,要解放自己的思想,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没有和别人说清楚自己就已经陷入爱河之中,不能自拔。最后男友性情大变,最终导致未婚怀孕的丑闻,自己去·一个小地方堕胎还被说做不要脸,被父亲大骂。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先后有过四次的堕胎经历。等到最后的时候,自己老了。才想起自己之前的荒唐事件,并且开始后悔,告诫自己的下一辈,女生要学会自爱,不要在年轻的时候激情澎湃,做一些离谱的事情。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没有错,但精彩有很多方式,不要坐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