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璇手撕王思聪 事情真相究竟是如何?

    叶璇最近很火啊,前段时间的维护男友事件,到最近的“李依晓起诉叶璇”事件,叶璇的情商之低让网友们纷纷汗颜。近日,叶璇上一档综艺节目对着男友画像狂亲,却嫌弃王思聪在其头像上乱画,还向镜头展示:“可爱不?”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要手撕王思聪的节奏吗?叶璇手撕王思聪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叶璇手撕王思聪
    叶璇手撕王思聪

    当日,主持人拿出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三个画像让叶璇选择爱谁、搞谁、杀谁。叶璇拿着男友照片狂亲,还羞涩捂脸笑,似乎对昔日绯闻男友霍建华稍有回避,随后直指“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照片那个我都不觉得是男神,说搞都懒得搞他,没错,王思聪可能在这游戏里被out了,叶璇然后对照片乱涂乱画,叶璇手撕王思聪照片,现场嘉宾都懵逼了。

    有娱评人晒出节目截图,并写道:“为叶璇点根蜡烛。主持人让她选出三张照片里面最爱的人,她拿起王思聪的照片就乱画,最后问大家:可爱不?感觉周围的人都懵逼了。”

    叶璇于7月6日转发该微博,并调皮配文:“蜡烛很贵哒呐!点根蚊香中不?夏天蚊子嘎多。”网友纷纷评论:“就是喜欢女神无拘无束的风格!”“快让小默老师救驾,灭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