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整过容吗 人气超高都是太帅惹得祸

    近来Tfboys队长王俊凯的古装造型照在网上曝光,原来是王俊凯参演的《诛仙青云志》的里面的古装角色剧照,剧照中的王俊凯一席长发古装造型帅气逼人,有很多网友甚至说足以帅过当年的小杨过古天乐,让他的粉丝大呼着迷,但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问王俊凯整过容吗?不然怎么会帅得这么完美。

    王俊凯整过容吗
    王俊凯整过容吗

    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2013年正式出道,是TFBOYS组合的队长,发行过不少好听的歌曲,粉丝大多为90年青少年为主,近两年在娱乐圈红遍半边天。但是随着他们的爆红,也有很多负面消息被传出来。

    近来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就是有关于王俊凯整容的消息。有网友称王俊凯在没发育完就整容了。从最近曝光出来的电视剧照也可以看出,王俊凯确实跟以前有些不同,古装造型尤为出众,这是他第一次以古装形象出现在世人眼前。

    虽然他的年龄还比较小,但让人感觉有着与他的实际年龄不太相符的气质,古装造型的他眉宇间透露着一股英气。气宇不凡,跟以前的造型确实有些反差,估计这也是导致网友怀疑他整容的主要原因。

    也有网友说,也可能是因为王俊凯正处于青春期,现在已经发育的比以前更加完整了,所以人也就显得更帅气些,再加上造型师妙笔生花的化妆,才会让人觉得外形有了变化而已。对于王俊凯整过容吗的讨论,经纪公司方面并没有进行回应,或许觉得没有必要进行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