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打新股操作流程 专家告诉你流程

    如何打新股操作流程?目前很多人想要进股市,奈何自己是新手,所以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于是各种苦恼,有的人呢比较固执与任性,可能自己慢慢琢磨,结果呢,却得到亏得不行,等等,其他意外情况。

    如何打新股操作流程
    如何打新股操作流程

    如何打新股操作流程?在这里告诉投资者们需要注意些什么?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要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立刻撤单,申购前要一定记住申购代码。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违反操作,则会视为无效申购。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这些小细节。

    对于申购的时间段,投资者们在通过证券公司的交易系统下单申购的时候要注意时间段,因为一只股票只能下单一次,需要避开下单的高峰时间段,提高中签的概率。申购时间段选在上午十点半到十一点半和下午一点到两点。这样中签概率相对较大。对于新手来说,建议大家不要太急功近利,慢慢来,熟悉了再慢慢扩大范围,对于详细的注意事项,还应该多多咨询前辈,投资者们则需谨慎

    如何打新股操作流程?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打新,打新,就是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网下的只有机构能申购,网上的申购本人就可以申购。打新分为打新股票和打新基金。希望大家谨慎投资,以免出现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