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鞠婧祎哪些黑历史?

    早前,SNH48成员之一的鞠婧祎因频频亮相各大综艺介绍,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悉鞠婧祎被某日媒评选为“中国第一美女”,有网友嫌疑是炒作,随后鞠婧祎黑历史遭扒,在各类不雅传闻愈演愈烈之际,还曝出了许多令人惊愕的事情。那么鞠婧祎有哪些黑历史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鞠婧祎的黑历史。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中国四川遂宁。SNH48TEAM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早前,鞠婧祎被日本网友选为“中国4000年以来第一美女”,消息传出后日媒以就开始大肆报道该美女,一时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甚至还挖出了鞠婧祎的黑历史,鞠婧祎黑历史遭扒后在网上也引起了一大片热议。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被疑是整容脸,鞠婧祎走红后,网络上曝光了她出道前在2012年《向上吧少年》选拔中唱《绿洲》时的素颜照,与现在清纯美貌的形象判若两人。网友大肆调侃,称其是“卸妆死”,果然是人红是非多!如今鞠婧祎因被中东土豪追,再一次替SNH48组合博来关注度,她的存在还真的是至关重要啊!

    关于鞠婧祎黑历史除了整容这一说法,有网友怀疑她被潜规则了才上位这么快。不过也有人称鞠婧祎能参加snh48这个组合,也是她通过一层层的选拔才成为正式的成员,在2013年的11月2日正式出道,在SNH48的第一界总选举中,她名列第四位,鞠婧祎黑历史遭扒后网上的也是议论纷纷,有人力挺她也有人骂她骂的更狠了,不过不管怎样“人无完人”,有人喜欢肯定也有人不喜欢,做好自己就行了,希望鞠婧祎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