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十大冷门高薪职业盘点

    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出现了一个很严重的就业问题,一方面是企业没有办法招到适合的人才,而另一方面就是毕业生没有找到适合的工作。这往往是因为很多毕业生崇尚热门职业而忽略了冷门职业,其实很多冷门职业工资也是很高的。接下来一起盘点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一种:月嫂。因为现在很多年轻人的育儿观念与传统很不同,所以月嫂的就业率越来越高,工资也是3000到15000元不等。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二种:裁缝。这里所指的裁缝不是为服装公司工作的那种,是指为高级白领量身定制衣服的裁缝。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量身为客人定制一套衣服的手工费为2000-3000,只要做两三件就可以轻轻松松过万了。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三种:皮具护理师。随着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提高,奢侈品的拥有者也越来越多,但是能够为他们保养的没有多少个,因为供不应求现在皮具护理师月薪都已经达到10000元以上了。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四种:脚模。就是平面模特!不过当脚模是不需要露脸的,拍一次轻轻松松赚2000-3000元。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五种:售楼员。现在的房地产那么活跃,当个售楼员卖个房子就能够获得很高的提成,一个月的工资基本上30000-50000,甚至更高。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六种:木匠。

    现在高学历的人很多,但是会技术活的没几个,所以木匠的工资也高达1.5万元了。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七种:房屋装修工。一般学徒也有100一天了,如果是熟手的话工作8天都可以赚到5000元了,一个月势必过万。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八种:胸模。说白了就可以为内衣打广告的,不过这可能需要你的天生丽质哦,工资跟脚模差不多2000-3000一次。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九种:礼仪小姐。很多重要的场合都是需要礼仪小姐的,而这些重要的场合多数是富人聚集的场合,工资肯定高,但是对礼仪小姐的要求也很高。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第十种:开锁匠。别小看这些开锁匠,手艺好的帮别人开门几分钟能赚近百元,声誉好的还天天赚。以上就是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是不是有很多你几乎没有听过呢?人生充满了机遇,如果能够找到一个自己的专长,并发展为职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