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比猴年纪念币更让人期待

    2016年只剩下两个月不到了,2016年猴年热发行了猴年纪念币。2017年是鸡年,那2017年纪念币发行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呢?

    央行公告:“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在2016年发行2017年鸡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枚。具体发行信息会在发行前公告。”有业内人士分析,这个“具体时间”可能会在11月份。但现马上到了的发行时间,一切都还只是预计,藏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就往年发行过的生肖纪念币来看,十二生肖纪念币成套收藏一定价格会更高。

    在2016年贺岁发行的普通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6年1月16日发行一枚普通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该纪念币面额为10元,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5亿枚。

    2017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2017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分两批次发行。第一批次调拨1.7亿枚,第二批次调拨3.3亿枚。第一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5枚,第二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所以大家不要着急,2017年纪念币发行的时间就在眼前了。我们也会持续关注2017年纪念币的发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