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是哪个 热门的话题

    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是哪家?相信很多人都有问过或者被问过。可能有得人不假思索的就会觉得应该是苹果公司吧!没错!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就是现如今就是苹果公司。

    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目前苹果公司的市值达到了5710亿美元,5710亿啊!一个很大的数字了。在由苹果四到现如今的苹果七,苹果公司的市值在一直呈现增长的趋势?在苹果7发布之后,苹果公司的市值还在继续增长,且增长幅度依然很高。在这同时虽然不少公司的市值也在增加,但是增加速度却仍不及苹果公司,仍落后一大截。有专家估计在未来两三年,苹果公司的市值将依然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如果其他公司企业仍以现如今的增长速度,相信苹果公司将一直独占榜首。

    在苹果公司独居第一的情况下,谷歌公司也在努力齐头赶上,企图追上苹果公司。转型之后的谷歌也确实增长了不少,很有希望可以跟苹果公司这个第一来一次较量,很让人期待,翘首以待吧!

    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现如今是苹果公司,但这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其他企业也在努力前进,所以如果苹果公司停止不前的话很可能要失去第一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