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圈丑闻有哪些 电竞圈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人们都知道娱乐圈复杂,殊不知电竞圈也是相当复杂的一个地方,潜规则是常有的事情,而电竞圈如今也加入了不少美女型团队,在做主播的时候,身穿暴露,似乎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潜规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电竞圈丑闻有哪些吧。

    有网友微博爆料,《英雄联盟》LM战队上单HiGo02(姚远)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利用女粉丝对自己的喜爱,与其多名女粉丝陷入暧昧关系。爆料的微博只是一个很平常的微博,没有认证,爆料中有帖图聊天记录和照片。但是在女生的脸上打了马赛克,应该是想要保护女生的样貌不被曝光。

    电竞圈丑闻
    电竞圈丑闻

    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圈内的知名解说,模特,选手都只是看看一笑而过。“夹腿门”事件女主角,知名嫩模COS柚柚,评论回复称“你确定女粉丝不知道有女友吗?这个圈子喜欢有夫之妇的女孩子不要太多,风气已成,这只是曝光而已”一语说破重点。不过妹子,就算是自己喜欢的电竞明显,刚认识几天就滚床单不太合适吧,明星也是从普通人成长起来的,何必盲目追星呢。

    此外,有女粉丝的喜欢证明《英雄联盟》的成功,国家电竞的成功,但利用粉丝们的喜爱,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造成电竞圈丑闻,不仅伤害了自己和俱乐部,还伤害了女粉丝们的心。

    中国的电子竞技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我们接触到的电竞都是正面的,积极的,拼搏的。LOL,这毕竟是我们所喜爱的游戏,我们只能用更加严谨的规范和准则来杜绝这样低端的事情发生,所以打造和谐电竞游戏是每位电竞选手解说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