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胡军偷情内幕 还主动提出当康康的干妈

    又有媒体挖出刘嘉玲胡军偷情的消息,甚至传出胡军吻刘嘉玲下部照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此事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两人合作《无间道2》,因为性格合拍,所以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拍戏之余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吃饭喝酒唱歌。

    刘嘉玲胡军偷情
    刘嘉玲胡军偷情

    2004年,胡军和刘嘉玲再次合作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这次媒体再次抛出重磅炸弹,称胡军和刘嘉玲旧情重燃。痛苦万分的梁朝伟甚至为此在酒吧买醉,而胡军妻子卢芳也几乎被外界的舆论压力击垮,因此对拍完戏回家的胡军大发雷霆,两人陷入冷战。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胡军和刘嘉玲联合发声公开辟谣,梁朝伟也及时站出来力挺妻子和好友胡军,希望媒体不要再恶意炒作,平静下来的卢芳也主动向胡军认了错。

    2006年,胡军和刘嘉玲在电影《好奇害死猫》里第三次合作。这一次,虽然依然有媒体热炒两人的绯闻,但两家人对这些炒作早已不在乎,关系比以前更加亲密。2008年,胡军儿子康康出生时,刘嘉玲还主动提出当康康干妈。

    所以,所谓的刘嘉玲胡军偷情内幕,其实就只是媒体三番五次换汤不换药的恶炒,两人只是工作上的默契搭档和生活中的知己好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