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低门槛化

    在过了法定年龄以后,不少人选择办理信用卡,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吗?目前在我国青年群体,尤其是刚就业群体和大学生群体中贷款消费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了。可是没有作为抵押资产的凭证,他们又是如何申请信用卡的呢?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对于刚就业的群体来说,工作单位只要是正规的股份有限公司或者有限责任公司,而单位又愿意开出凭证,那么信用卡相对比较好办理,可是额度可能会差强人意,这要根据公司开具的证明中的工资待遇来决定了。

    而作为没有收入能力的学生群体又是怎样办理信用卡的呢?首先是抵押办理。就是父母的房子,车子,等固定性质的资产可以用来作为抵押消费。学生办理的信用卡额度很低。第二种办法是父母办理信用卡。

    到银行再次办理信用卡副卡转交给子女使用。信用卡消费火热,我们不禁要问信用卡消费背后的推手是谁?首先说发具信用卡的单位是银行,银行资金的主要来源是贷款和存款,而贷款消费是有利息的,所以银行为了赚取利益不断降低贷款的门槛。

    而信用卡作为贷款消费的替代品也就非常受欢迎,并且银行的准入门槛一降再降。作为贷款中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然而在我们愉快消费之后,还款就显得没那么开心了,甚至有拆东墙补西墙的行为。贷款有风险,办卡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