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依婷死亡真相 传了这么久竟是谣言

    卓依婷是台湾歌手,或许90后的年轻人听到这个名字不是特别熟悉,但是80后这个名字耳熟能详,而一度传出卓依婷已经死亡的消息让网友们震惊,也很想了解卓依婷死亡真相是什么。如果你不认识她,那你一定听过《恭喜发财》、《恭喜恭喜》、《童年》等歌曲吧,演唱者就是卓依婷。

    卓依婷死亡真相
    卓依婷死亡真相

    因为卓依婷在2002年之前就退出了娱乐圈,直到2002年才宣布复出。那时候的卓依婷还年轻,感觉到自己的压力很大,所以就暂时退出娱乐界,让自己休息了几年。所以就传出了卓依婷死亡的消息。事实证明这只是个谣言,卓依婷并没有去世。

    而当时卓依婷自己办演唱会,大家都不敢去买票,觉得肯定有人打着她的幌子挣钱,可是真的是卓依婷回来了,她复出了,又重回荧幕,回到了大家的视线。带着新专辑开发布会,她也公开回应了“被去世”的假消息。

    甚至到现在还有人说她是假的。卓依婷死亡真相这个话题本身就是个谣言,因为她一直都很低调,而自己当时正在努力的学习更多的音乐知识。谁想这个谣言越传越多,让人们都信以为真。

    也让观众们误会了很久。2016年卓依婷已经公开自己已经结婚三年,并且现在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今年也在台北举办了婚礼,而她的丈夫不是娱乐圈的,所以现在并没有他的个人资料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