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光伏发电项目骗局 汉能光伏发电项目究竟是怎样

    说起这个汉能光伏发电,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其实通俗一点说就是利用太阳光来收集能量,然后用于生活和工业中,之前很多人都说汉能光伏发电项目骗局,这究竟是不是真的。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汉能光伏发电项目的真伪。

    汉能光伏发电项目骗局
    汉能光伏发电项目骗局

    汉能光伏发电项目,是云南汉能光伏发电投资公司,在全国推广的一种新型的发电项目,该项目是利用太阳光为能量来发电的新型能源,该公司将太阳光的能量转化为家庭用电甚至是一些工厂里都能够使用,是一种新型环保,而且成本又低的能源。

    汉能光伏发电项目是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的美好愿望,汉能主要是用薄膜太阳能路线,目前这一技术在全球都是领先的。从2009年开始汉能光伏发电项目就在很多省市推广,像是四川、山东、江苏等地方,都投资建设了汉能光伏发电的基地。

    到2012年汉能光伏发电一年的发电量能够满足一个千万人口成绩一年的生活用电。而且还顺利的通过了国家多项认证。汉能光伏发电项目在双城市计划投入20亿建一个200兆太阳能发电基地,由屋顶和地面电站共同组成。

    据悉目前汉能公司已经在选址中了,估计用不了两年这个太阳能基地就能够建成了。所以大家说的汉能光伏发电项目骗局,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这种新型的能源刚刚开始推广肯定会让人们产生疑虑这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