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是什么意思 真实含义解答

    现在网上贷款平台很是流行,所以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申请网贷解决的,面对众多的贷款平台,大部分人都比较青睐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口子,那么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有答案。

    一、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理解的意思:

    1、按日计息

    用几天就计算几天的利息,利息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收。

    2、随借随还

    随时可以申请借款,也可以随时进行还款,只要还有可借额度就行。

    但注意:

    一般来说,当天借款的,次日才可进行还款,收取一天利息。若当天借款当天就支持还款的,也会收取一天利息,利息的实际使用天数计收是“算头不算尾”的。

    按日计息方式下利息计算公式:

    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实际使用天数。

    二、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举例

    主要是一些个人消费信贷产品,而像房贷、车贷这些一般就不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1、微粒贷

    日利率范围在0.02%-0.05%之间,1万元借1天,利息只要2-5元。

    2、有钱花

    按日计息方式下,日利率最低0.02%起,1万元借1天,利息最低2元。

    3、京东金条

    按日计息方式下,日利率最低0.019%起,1万元借1天,利息最低1.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