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是现役军人吗 破坏军婚要负刑事责任

    王宝强演过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那就是著名的《士兵突击》,他所饰演的许三多,让看过人非常难忘,很多粉丝也是从许三多这个角色开始喜欢王宝强,喜欢他的电视,喜欢他的电影的。

    很多人问王宝强是现役军人吗,其实不是的,他最近只是参加了一个军旅题材的真人秀节目,节目效果可能是太逼真了,所以让人误以为王宝强是现役军人。

    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突然发了一则惊人的微博,微博内容是离婚声明,声明称他的妻子马蓉和他的经纪人有出轨行为,郑重宣布自己要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也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是现役军人吗
    王宝强是现役军人吗

    这个声明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娱乐圈的一片哗然,就连当时正在开的奥运会都被排在了热议榜的后面,可见王宝强的影响力是多么大。马蓉则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唾骂,正义的一面完全站到王宝强一边,还有人站出来说王宝强是现役军人,宋喆这是在破坏军婚,是需要判刑的。

    假如说王宝强真的是现役军人,这种情况确实是破坏军婚的,一般都要判三年的刑罚或者拘役,这都是刑法规定的,就是为了保护军人的婚姻,给军人一个安定的后方,以便安心服军役。

    其实关于王宝强是现役军人的消息是误传,王宝强当时正在参加一个军旅题材的真人秀节目,并不是真正的现役军人,马蓉和宋喆也是普通的婚外情关系,虽然他们的影响非常坏,却并不至于会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