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淳的老婆是谁 杜淳绯闻女友大曝光

    作为老戏骨杜志国的儿子,杜淳从出道至今一直备受瞩目,杜淳的老婆是谁一直是网友心目中的疑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大家很好奇他到底结婚了没有,女朋友是谁。

    杜淳从出道至今,参演过很多著名形象,而且一直以好男人和硬汉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荧幕里的杜淳饰演的都是深情而温柔的好男友、好丈夫,而现实生活中,网友对杜淳的女友则充满好奇。

    杜淳最引人注目的一段恋情是和新一帘幽梦的主演张嘉倪,这一对儿情侣曾经十分被外界看好,而在交往两年后,却被曝出分手,而分手原因被曝光是杜淳劈腿嫩模杨璐,对此网友不胜唏嘘。如今杜淳的前女友张嘉倪也觅得良人喜结连理,并成功晋升为母亲,而杜淳至今未曾公布结婚或者恋爱的消息。

    杜淳另一端被大家熟知的感情,是和李小璐的闺蜜熊乃瑾,两人因戏生情,被拍到同返公寓,但事后杜淳却否认称和对方只是好朋友。

    而杜淳唯一承认的女朋友,就是其被传劈腿的嫩模杨璐,在微博大方表示,分手了再恋爱怎么能算出轨?也算间接承认杨璐的地位。杨璐,瑞丽模特出身,也算貌美如花,身材火辣。作为杜淳唯一承认的女友,杨路也获得了很多的关注。

    杜淳的老婆是谁
    杜淳的老婆是谁

    最近也有消息称,杜淳曾放话想结婚,想有个家。而至于这个家的女主人是谁,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能证实身份。但不管杜淳的老婆是谁,我们都祝福杜淳能早日结婚,拥有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