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新的比特币为什么值钱

    现在在全球货币市场上玩起来一种新的币种叫比特币,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东西,有人说就跟游戏中的游戏币差不多,可是看到网上很多人都在投资这种比特币,说是很赚钱,很多人就会好奇,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比特币为什么值钱。

    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要说比特币就要先了解这个比特币是什么东西,其实比特币是一种网络中的虚拟货币,就像是QQ中的Q币一样,不过这种比特币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在现实生活中来,很多地方都能够买东西。

    而使用这种比特币好处就是这种东西不属于任何国家和金融机构,不受地域的限制,所以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兑换。2013年的时候美国首先承认了比特币的合法使用,一时间比特币价格迅速上涨。

    要说这个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其实是没有明确规定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市场,比特币的价格也会随之出现变化,就像是2013年在中国的时候1比特币就能够兑换6.989元人民币,不过在咱们国家这种比特币合法地位并没有得到承认。

    2014年的时候淘宝实施禁售比特币,所有互联网虚拟货币在淘宝都不能用来销售或是交易。说起来这个比特币有很多优点,当然缺点也不少,尤其是价格波动非常大,很多专门炒比特币的炒家都感觉心脏受不了,就像是坐过山车一般,起伏太厉害,所以大家最好还是不要轻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