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樊胜美的结局是怎样

    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樊胜美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而且始终都想让自己嫁给一个有钱人,在一次的聚会当中认识了曲连杰,就在此刻他竟然看上了樊胜美的美貌,开展了追求,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那么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也成了大家最想知道的话题。

    到底两人为什么要分手呢,主要还是因为曲连杰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而且还有了孩子,因此说樊胜美是小三这件事情纯属是造谣的,毕竟曲连杰已经离婚了。然而事情往往不尽如意,谁能想到曲连杰只是贪图她的美貌,而不是真正的想要去爱她,最终的结局也是可想而知。

    也有人猜测说樊胜美应该跟她的同学王柏川在一起,毕竟王柏川始终都在暗恋着她,虽然没有雄厚的背景,出生也比较平凡,但是王柏川踏实,由于他独特的性格,最终在上海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没有那么出众,但是对待樊胜美始终都是满满的爱意,并且肯为她做任何的牺牲。

    尤其是知道樊胜美的家庭遭遇到变故,此时的他却勇于去承担这份责任,还时刻憧憬着两人的未来是多么美好,可惜的是樊胜美丝毫不会觉得满足,要求也是变本加厉,给王柏川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终还是分手了。

    因此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受到广泛的关注,时刻期待着什么时候可以出现第二部,能够让樊胜美有个美好的结局,和自己所爱的人踏实的度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