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舜晞整容前后照片 模样大变让群众眼前一亮

    说起曾舜晞大家都不陌生,给我的感觉就是韩国的欧巴,但是随着身价的升高,曾舜晞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搬了出来,这让很多吃瓜群众眼前一亮。

    曾舜晞在2016年春夏国际男装周上凭借“22天3城8场大秀”,被媒体喻为“最鲜秀霸”;因他的眼睛特别大,又以“时尚大眼仔”为别名;频繁出席各大时尚年度盛典、电影颁奖礼、品牌大秀、热门电影首映,而逐渐引起各界关注的同时也在短时间内聚集起越来越高的人气。然而,最近曝出他整容前后照片,让人唏嘘不已。

    从网曝的照片中我们清楚的看见曾舜晞的双眼特别不自然,有很明显的人工缝补痕迹,又有人怀疑他这张帅气的脸蛋也并非天然。这在如今网络发达的今天,给他带来了很大的负面效应,就如运动员被指控使用兴奋剂一样,人们对他的看法多少有点异常。

    曾舜晞整容前后
    曾舜晞整容前后

    这正也说明全球金融风暴带来了职场危机,为了提高自己的职场生存能力,职场白领们可谓想尽了一切办法,特别是靠外形生存的行业,选择了整容,出发点是“希望自己有亲切力”、“让自己看起来越来越年轻有精神”。美丽是上天赐予的,保持美丽是自己精心呵护的,每个人都很想拥有一副美丽的面孔。

    曾舜晞不管整容前后怎样,最令他熠熠生辉是他的内在本质和对事业追求进取精神,这些内在本质将决定他的明星路是否走的更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