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社保个人查询 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合肥社保个人查询如果还不知怎么查下面就来看看吧。社保是社会养老福利,中国公民都有权缴纳费用享有这项福利。

    合肥社保个人查询
    合肥社保个人查询

    众所周知现在的企业员工社保是强制要交的,对于种社会福利,作为自己以后养老的保障,失业后能有政府的补贴,很多人也因此接受。因此社保还是要交的,可有些人交了那么长时间却不知道自己交了多少。

    点开百度网页合肥社保个人查询进入合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官方网站。紧接着将网页向下拉就会看到社会网上办事这几个字,点击它就会有一个市级个人信息查询,进入这里会弹出一个登录窗口,这时候你把自己真实的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填入后你就可以看到你交费的详细情况了。

    大部分人只会只盯着交费金额看在意自己交的金额是否对的上日期,请记住基本信息及医疗保险账户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些信息错了你的社保金额就等于没有给自己交上。查询时发现这种情况请及时向当地部门反应让他们给你及时做出修改,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你在查询的时候忘记了密码,其务必记住只要你自己没有修改过密码那么初始密码就是社保卡的卡号,输入时卡号要大写。

    你若觉得密码太简单安全性太低,可以在登录进去后输入新的密码。倘若新的密码遗失忘记了一定要本人持有有效身份证到社会保障中心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