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新觉罗家族 一个让人充满好奇的神秘家族

    虽然说我不太了解爱新觉罗家族,但是我却很喜欢类似的爱新觉罗家族。看过很多历史上驱虎吞狼但最后结果被反噬的例子,比如说什么伊朗左派联合霍梅尼反国王啦,然后被霍梅尼突突等等。

    也有很多不吸取教训、然后重蹈覆辙的例子,比如说皇太极说“大辽、大金安在”,结果爱新觉罗家族还是入关汉化了什么什么的,不胜枚举。也可能是那些精英们过于自信自己的能力和福分了吧,我了解的不多,但是也略知一二。

    早上看电视还看到在说川岛芳子可能还没有被处决,而是在东北隐姓埋名顺顺当当的继续生活了30年,跟爱新觉罗家族的几个近亲也都有来往,没有被发现,但是又有谁会无聊到怀疑住在自己隔壁又瘦又白的老太太呢,至少我不会这样。

    记得上次连夜看完了怡殇-凛冽这本书,虽然说这是一本清穿文,但是却更像是一部史书,那里面的每一句话都感觉很像是电视剧台词一样,画面感特别的强,我在看的途中就不断的在脑补,画面感不断的在脑子里浮现,真的是第一次专心的完完整整地看完了十三爷的人生,感觉对于我这个不看书的人来说真的是不容易。

    和兆佳氏相濡以沫风雨同舟的爱情,虽然说很平淡,但是我觉得至少很真实,虐是真的挺虐的,但是至少里面的女主男主是相爱的啊,我很羡慕。看完甚至还觉得这本书是不是作者亲自穿越过去了之后才写的啊,真的是太强了。

    写的特别的好,作者很尊重历史,虽然说写的也有点平淡,前面可能有点枯燥无味,但是后面还是可以的,看完了然后导致我一直到现在就沉浸在爱新觉罗家族中出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