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5双十一退货率 双十一过后退货率究有多高

    近几年双十一被称为网购的狂欢节,双十一这天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拼命的网购,几乎要把一年的东西都买下来。让很多的商家赚的锅满盆满,不过在双十一疯狂购物过后,很多人冷静下来,就会出现一个退货小高潮,2015双十一退货率,小编来聊一聊这些事。

    据网上爆出2015双十一退货率的信息,仅是淘宝的退货率达到了574亿,看这一数字真是惊人,而更有网友爆出淘宝双十一的交易额有912亿,大概有63%,是要退货的,因此2015双十一退货率的曝光,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

    淘宝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退货率,有人总结出了一下几点原因,下面来看看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原因所在。淘宝最初是打着零成本创业的口号,运用互联网代理,买东西到淘宝非常的便宜。

    undefined
    2015双十一退货率

    实际上淘宝开店还要有很多的投入,并不是简单的保证金就完事了,还要一些刷评论、代运营、还有就是刷交易数量等,很多人到淘宝买东西都喜欢从销量或是信用、价格等搜索条件入手,这些也正好给了淘宝商家一些作假的重点地方。

    首先就是销量现在有很多的平台是专门为淘宝商家刷销量的,大家要是不相信可以到百度上搜索一下,很多的刷淘宝销量的方法,普天盖地的假销量,而马云对于这样的数据,是做不到精确掌握的,可谓是屡禁不止。

    其次就是贪图便宜的,这也给了假货生存的空。评论刷流量的人都要给商家好评加评论,这样有助于淘宝商家的信用上升,而中评和差评则会给商家带来麻烦。所以很多商家就会想方设法的让消费者给好评,这就给了后来买东西的人一些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