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标是谁发明的 世界上第一个鼠标是怎样诞生的

    现在电脑几乎成为家家必备的电子产品,不论是工作中用到还是用不到,人们都喜欢没事的时候上上网,玩玩游戏。电脑的普及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可是人们在玩的时候往往忽略了电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鼠标,可以说没有鼠标电脑几乎是不能工作的,鼠标是谁发明的,世界上第一个鼠标是什么时候诞生的,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

    鼠标最早是由美国的科学家道格斯·恩格尔巴特发明的。当时恩格尔巴特是在美国的斯坦福研究所工作,最开始的时候电脑的操作是要输入指令来操作的,在1964年的时候恩格尔巴特最早设计出来鼠标的雏形。

    之后经过改进成为了现在鼠标的样子,而这个鼠标其实并不叫鼠标而是叫显示系统纵横位置指示器,但是当时的人们都习惯了叫鼠标,所以这个名字就被流传了下来。

    鼠标是谁发明的
    鼠标是谁发明的

    因此鼠标是谁发明的,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而第一个生产销售的鼠标,是在1981年那个时候苹果公司首次推出个人电脑并且在电脑上就配置了鼠标,这是鼠标首次面向大众,可惜当时的电脑价格那是相当的昂贵,所以这个使用范围相当的有限。

    不过后来慢慢的鼠标跟电脑一起不断的发展进步,最后走进了千家万户,现在几乎每台电脑都会配有一只鼠标,电脑跟鼠标也成为了最忠实的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