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的女友是谁 绯闻女友是否转正牌

    说到今年最火的电视剧类型,当然就是谍战片了。而李易峰主演的《麻雀》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率颇高,得到了业界内外一片好评,微博上关于该电视剧的话题更是更新不断。人红自然是非多,尤其像李易峰这样公认的帅哥,当然难以避免绯闻。圈内许多女明星都与李易峰传过绯闻,但是李易峰的女友是谁呢?

    李易峰曾经在微博上晒出跟韩国女明星林允儿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看起来都十分开心,让众多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是否为恋人关系。后来,网友们又深扒李易峰跟唐嫣有很多相同的情侣单品,揣测两人是否低调想公开恋人关系,但是最后并没有实证。

    李易峰的女友是谁
    李易峰的女友是谁

    而自从2014年李易峰上了《快乐大本营》之后,谈到李易峰跟吴昕的名字就常常被连在一起了,难道他们才是真正的恋人吗?而早前有网友曝出一组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在机场的亲密自拍照,并说该男子跟李易峰相当神似,观众们又开始揣测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然而近日唐嫣已经公开与罗晋的恋情,再传李易峰跟唐嫣在一起那就不太厚道了。其实再深扒一下吧,李易峰的微博跟很多的女明星的微博出现了太多的巧合,总是让网友们有了臆想。

    其实李易峰的女友是谁的问题,他本人早就已经回答过了,他出道以来唯一公开的恋人就只有一个,就是韩国的明星李多海。李易峰甚至表示,曾经尽心挽留但是没有成功,感到十分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