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米长刀 揭当街连砍女大学生6刀真相

    监拍女子持40米长刀当街砍人!女大学生连中6刀,好多网友都被这一条新闻给吓到了,40米长刀,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小编当时收到这条新闻时也着实吓了一跳,到底是什么人拿着40米长刀行凶伤人?小编呢也查找了一些资料,按照刀刃高度3.3厘米,同比例计算,40米长刀的刀刃高度为330厘米=3.3米按照刀刃厚度1.2毫米,同比例计算,40米长刀的刀刃厚度为120毫米=12(这是指刀刃,也就是最薄的位置)。

    资料显示,普通亚洲女性肩宽也就35厘米左右那么一个普通亚洲女性如果被这样的刀捅了6刀会是什么结果这是40米长刀剖面和亚洲普通女性的尺寸对比,按照“捅”的动作,只要一刀就....没必要第二刀了也就是说,要想达成连捅6刀的目标,刀的宽度厚度不能和长度同比例增加!

    40米长刀
    40米长刀

    还有重要的一点:仔细看了新闻的人会发现,根据报道,受害人并没有死,而且凶手也被抓了。这就很奇怪了,原来是在编辑新闻时手误,造成了很多人恐慌。后来警方也在微博调侃用80米警棍将其制服。

    很多事都会造成40米长刀这样的笑话,只是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造成其他人的恐慌,看清事实的真相,冷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