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比赵又廷大几岁 赵又廷高圆圆年龄差多少?

    自从女神高圆圆跟赵又廷结婚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出高圆圆怀孕了,结婚这几年每年都有那么几次。而女神自己好像并不着急。其实高圆圆比赵又廷要大一点,可是两人站在一起非常的般配,根本看不出来大小。好多网友都问,高圆圆比赵又廷大几岁,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

    高圆圆比赵又廷大几岁
    高圆圆比赵又廷大几岁

    高圆圆,1979年生于北京,是大陆的一线女星,1996年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并接拍了第一支广告,之后参演了《爱情麻辣烫》从此正式踏足娱乐圈,而被大家记住的是2003年《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一角。之后又参演了多部电视剧,迅速火遍全中国,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

    赵又廷,1984年生于台湾,两人相差五岁,赵又廷踏足娱乐圈比较晚,名气也没有高圆圆大,可是赵又廷的老爸赵树海,是一位老戏骨,非常的有影响力。2012年高圆圆跟赵又廷就被人爆出在恋爱,但当时两人都没有做出回应。直到后来赵又廷在某电影的发布会上正式承认了跟高圆圆的爱情。之后赵又廷就带高圆圆见了自己的家人,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到2014年爆出两人在北京领证结婚。

    两人私下的感情非常的好,只是不像很多情侣那样在微博上秀恩爱,不过高圆圆曾多次在微博上宣传老公参与的电影,很有号召力,到现在两人都是幸福美满的一对,至于高圆圆比赵又廷大几岁根本就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