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女星秋瓷炫老公 秋瓷炫的中国老公到底是谁

    最近秋瓷炫老公的曝光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困扰的问题,韩国女明星秋瓷炫主要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深受中国粉丝们的热爱,人气也是相当不错。然而近日有爆料说秋瓷炫有望嫁入中国,那么她的中国男朋友会是谁呢?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秋瓷炫在中国已经买了房子,有打算长期居住的想法,要是能够找到另一半最好不过了。就在这个背后还有专门的统计,2006年的时候,韩国的跨国婚姻相当多,而且女子选择嫁人方面。

    有百分之四十多的人都选择来到中国,百分之三十多选择的是日本,百分之十选择的是美国人,可想而知大家都喜欢来到中国,其中有什么原因呢。迟帅和秋瓷炫甜蜜的出现在安徽卫视的节目当中,网友们还纷纷表示出希望她们两个人可以在一起。

    迟帅对此也有所表示,自己对她的好感度相当不错。尤其是他的妈妈也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对于网友们的表示,认为随缘就好,目前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打算。不过也有网友是这么认为的,秋瓷炫有中国男友的传闻可能就是炒作。

    而且新出的《全城通缉》这部电影正在热播,里面的主演就是秋瓷炫,现在又有这样的传闻出来,不得不让大家瞎想和产生各种疑问。目前为止秋瓷炫还是没有结婚的,不过有消息称2016年会举办婚礼,秋瓷炫老公是谁,至于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就让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