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其中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被曝光出来后网友纷纷讨论,真实原因是怎样的呢,好像是当时打球的时候需要抽签,有时候缘分来了也阻挡不住,这次福原爱面对的人就是张怡宁,结果可想而知,福原爱哭了。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网上所流传的张怡宁打哭福原爱的视频显示的是比赛处于第二局的时候,当时张怡宁的比分遥遥领先,竟然出现了九比零的情况,简直让网友们叹为观止,最后张怡宁做出让步,比分变成了九比二,虽然别人跟张怡宁打都是零分,不过张怡宁说跟福原爱打还是要作些让步。

    于是就在第五十三届的女团决赛中,张怡宁打哭福原爱的事情上了热搜榜。在中国队迎战的时候,退役的张怡宁是以解说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在现场又一次看到了福原爱哭泣的画面。

    此情此景让大家想起了北京奥运会的那年,张怡宁和福原爱对战的场面是多么的深入人心,张怡宁轻轻松松就把比分拉到了九比零,可想而知张怡宁的球技是多么的好,然而张怡宁实在不忍心让福原爱输的那么难堪,因此还是有让步的。

    对于张怡宁打哭福原爱的真相,相信大家已经一目了然,而且还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布了当年的往事,回忆起来确实让人震撼,也非常欣赏张怡宁的为人。张怡宁以自己独特的技术战胜了很多的对手,为中国带来了无尽的荣耀,虽然张怡宁现在已经退役了,但是她的光辉事迹始终环绕在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