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 不认识但还是要说谢谢

    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咱们中国的名气可是非常响亮,虽然从来没有击败过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员,不过可爱的长相家一口流利的东北普通话,可是为她加分不少,很多网友表示福原爱很可爱,很亲切,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在微博转发,并且称赞福原爱萌萌哒,对此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表示自己不认识王思聪,不过出于礼貌还是要谢谢他。

    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
    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

    福原爱从2002年出现在亚运会的兵乓球赛场上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获得了一个瓷娃娃的称号,看起来可是非常可爱的呦,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福原爱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之后国民老公王思聪都点赞并且转发,为此很多网友起哄两人在一起,当记者问及这件事情的时候,福原爱笑称自己并不知道王思聪是谁,不过依然非常感谢他的支持。

    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当时记者问福原爱你知道王思聪是谁吗,福原爱非常疑惑的摇头,表示自己并不认识此人,随后记者介绍了王思聪的身份,并且表示王思聪点赞了她的视频,还称她萌萌哒,对此福原爱表示不好意思,跟记者说替我谢谢他吧。

    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这段只是一个小插曲,是网友的玩笑话,其实福原爱已经跟台湾兵乓球运动员江宏杰订婚,据悉今年内会完婚,据悉两人是从2014年就开始秘密交往,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广大网友都纷纷表示了祝福,希望瓷娃娃能够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