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曝光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石激起千层浪!法院就此事开庭,群众舆论就没有停止过。很多网友都担心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但在法庭上,马蓉围绕子女身份情况提交了相应证据,更是引起群众的猜想。但马蓉一方以该案涉及隐私为由申请不公开审理,得到法院准许。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前妻马蓉携手其经纪人宋哲给王宝强送上了一记完美的绝杀!他们不仅成功绿了王宝强,也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记漂亮的谜案:王宝强的儿子。我们仔细看,王宝强的儿子的确是越看越不像他,单纯说是继承了马蓉的基因,我觉得恐怕不能让人信服。

    在离婚事件之前,王宝强曾经晒出儿子的一张帅气军装照,他附文写道“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向军人们致敬!”此外,王宝强还晒出女儿穿“红军装”敬礼的照片,萌态十足。照片中,王宝强的儿子穿着一件迷彩服像模像样的敬礼,小家伙五官端正皮肤白皙十分可爱。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你儿子真帅”、“宝宝的宝宝好可爱”、“儿子幸亏不随你”。

    看王宝强女儿的照片,呆萌劲与脸型无不与照搬王宝强,而儿子无论气质与相貌,与王宝强天壤之别。网友酸儿子不像王宝强,似乎也给他提了个醒。如今王宝强发文确定离婚,还爆出马蓉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令人怀疑是因为网友爆出儿子不像他而调查出的结果。

    近期,网络上更是流传着各种王宝强儿子与宋喆的对比照片,不少热心网友提醒王宝强出面做亲子鉴定,甚至伪造鉴定结果。对此,律师也刻意提醒:“王宝强在起诉中明确表示,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这段文字中,王宝强将两个孩子称为婚生子女并且与妻子争夺抚养权,希望两个孩子均由自己抚养,说明王宝强已经间接承认了两个孩子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