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北车为什么跌停 南北车跌停的原因是什么

    南北车股票跌停是2015年股票市场的一件事件。在股灾当中,南北车股票合并后连续出现跌停。据了解,南北车受到合并的预期影响,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之后却在一周中连续出现了跌停,南北车分别已经蒸发了好几百亿,总累计达到上千亿资金。南北车为什么跌停呢?对此专家是怎么分析的?

    南北车为什么跌停?受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观念的影响,加上当时建筑和交通行业的股票不断的上涨,而中国南车和北车更是其中的龙头股票,而且在南北车合并之后股票连续一周一直是涨停的架势,被广大股民称为中国神车。

    南北车为什么跌停
    南北车为什么跌停

    可是这个所谓的中国神车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只用短短一天的时间,就由神车变成了过山车。之后又从过山车变成了抛锚车,这一次更加的惊险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其合并市值一天便蒸发了超过2000亿元。南北车的跌停结束了交通股票的疯狂上涨趋势,很多的交通类股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这一轮的跌势,引发了股票市场新一轮的骚动,令广大的股民非常的郁闷。

    南北车为什么跌停,广大的股民可能不是很理解,但其实涨停跟跌停都是很正常的市场现象。这次南北车之前一度疯狂的上涨,必然在一定程度上有泡沫,而跌停只是让市场回到理性的水平上。带动南北车上涨的国家的战略政策并不能决定企业的价值,所以企业最终的价值还是要靠企业的业绩来实现。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投资要谨慎,不可盲目跟风,更要避免风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