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原名叫什么 男神原名竟然这么土气

    鹿晗作为一名被90后、00后所熟知和喜爱的人气偶像近年来不断蹿红,红得发紫,紫的发黑,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出名后的鹿晗个人资料也都被网友一一扒了出来,有传言说鹿晗原名叫刘壮实,还有的说叫马大熊,如果属实,那真不是一般的土,但是人红是非多。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

    鹿晗自从离开韩国回国发展,一路势如破竹,人气一路飙升,拍电影,接代言,还加入跑男团,名气大了关于他的各种黑料也就层出不穷,然后爆出鹿晗原名刘壮实这种黑料也就不足为奇了。

    说来也巧,鹿姓确实少见,相信不少人还特意去查询了这个姓,但还真就存在,加之鹿晗这个名字挺好听,叫着顺口,听着顺耳,所以不少不明就里的吃瓜群众误以为鹿晗是艺名,想想如果当红艺人的真名叫鹿晗也是相当的喜感和接地气。

    以真名出道,真能走出一条反差萌的道路,直到爆出刘壮实事件更让人吃惊不小,纷纷感慨娱乐圈真是鱼龙混杂,但是众多粉丝看不下去了,纷纷表示鹿晗就是真名,鹿晗小时的老师、同学都证实过,现身说法以证偶像清白。

    还有人指出,鹿姓是一个多名族多源流的古老姓氏,鹿姓名人众多,分布在全国各地,甚至号称“鹿走神州”。不过中国境内确实有姓鹿的,但是是小姓,虽然说法不准确,鹿晗原名刘壮实倒也不太可能。

    就在吃瓜群众还在不明就里争论不休的时候,当事人现身说法给了这一事件一个定论,鹿晗在接受一档综艺节目访谈时,被主持人现场问道是否有原名刘壮实这一回事,鹿晗表示不能理解有这样的传闻,还笑谈居然很多人都信了,还会跑来问工作人员,真的让人很无奈。

    不管怎么说,鹿晗是一个相当低调的人,对家人也是保护的相当严密,艺人也是人,也需要有隐私,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既然这样就多给他们一些空间才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