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刘壮实是其真名吗

    最近几年,从EXO单飞的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国发展越来越红。而鹿晗则是接广告代言接到手发软,那么最近有人在网上爆料到,鹿晗在没出道之前的名字叫刘壮实,那这种说法到底属实?鹿晗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其实,成为一个当红的明星,不仅需要一张漂亮而又帅气的脸庞,还需要一个能让人迅速记住的名字。这个名字不仅要取的文艺而清新,又要让人听到就会耳边一亮。很多明星在出道之前都会给自己取一个好听的艺名。比如海清出道之前的名字是黄怡,张馨予的原名叫做张燕。而有媒体说鹿晗的原名叫做刘壮实,还有人说叫做马大熊。那鹿晗的真实姓名叫什么呢?小编带大家看一看吧!

    鹿晗,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小伙。从小的时候热爱打乒乓球,因为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爱上了踢足球,从此成为了校足球队的主力。2008年的时候,去韩国学习韩语,后来成功考入韩国首尔艺术大学学习音乐。2009年的时候,在韩国明洞逛街的鹿晗被星探发现成为SM旗下的练习生。那么外形如此阳光的鹿晗是否有一个如此土的名字呢?那鹿晗的真实名字叫什么呢?小编也十分疑惑。

    鹿晗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鹿晗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在一次媒体采访中,鹿晗的经纪人对鹿晗的真实姓名叫什么作出了回应。鹿晗的经纪人表示,他的真实名字就是叫鹿晗,绝非艺名,他也不知道是谁对媒体散播鹿晗的真实姓名叫刘壮实这种谣言,希望大家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