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牌价值排行榜2016 中国有哪些企业进入

    近期中商情报网公布了,品牌价值排行榜2016,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讲讲这份排行榜中都有哪些大公司,而咱们中国又有哪些企业进入了这一榜单之中。

    放眼一看前十位中,科技公司占了有一多半,看来还是科技有竞争力。品牌价值排行榜2016高居榜首的依然还是享誉全球的美国苹果,该份榜单中苹果是连续四年都高居榜首了,品牌价值更是达到了1700多亿美元,是其余各大公司可望不可及的。

    排名第二的还是美国的品牌谷歌,全球第一搜索引擎,但是他的品牌价值跟排名第一的苹果相差还是挺大的,而第三依旧是美国的微软,这是个老牌的科技公司,只是近几年发展势头不是那么的猛烈了。

    品牌价值排行榜2016
    品牌价值排行榜2016

    该份榜单中亚洲排名最高的品牌价值企业是中国的移动,以529亿欧元排在全球第九位,也是亚洲唯一一位进入前十的企业。

    欧洲最具价值的品牌企业是出自法国的的LVMH企业。全球最大的快消品品牌被可口可乐摘得,这也是可口可乐连续四年获得这一殊荣。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都有可口可乐的身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品牌价值排行榜2016,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网上被传的比较火的韩国三星企业,深陷爆炸门的韩国三星,这次的品牌价值并没有受到影响,相反还有所上涨,达到518亿美元,对这一结果,小编表示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