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收购肯德基 期待马云在餐饮行业带来惊喜

    近期,有消息称马云收购肯德基,到底是空穴来风还是证据确凿?引得网友深思。自阿里巴巴去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后,马云爸爸收益颇丰。其中余额宝改变了不少年轻人的理财方式。马云创造了电商的奇迹。在他身上似乎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那么马云进军快餐企业,如何与自己的老本行兼容并蓄呢?

    互联网行业发展以来,从淘宝京东到亚马逊等等常规的网购类网站发展以外。餐饮企业的进步性是巨大的。近几年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餐饮服务软件已经全面占据外卖行业。智能手机的飞跃为此类外卖软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本次马云收购肯德基也不禁让我们对此产生联想。电商和快餐饮行业能否碰撞出新的火花。

    马云收购肯德基
    马云收购肯德基

    众所周知,肯德基,麦当劳和德克士在中国快餐市场占据了极大的消费群体。三家各有千秋。不过就口碑而言麦当劳的卫生和食品质量更赢得人心。而德克士主打的脆皮炸鸡也获得好评并且和其他两家而言相对便宜。

    肯德基则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甚至接二连三的爆出食品卫生问题。前景令人担忧。而马云此次收购肯德基,会不会对食品卫生方面进行大刀阔斧改革,这是消费者所希望的。

    马云收购肯德基后,快餐行业如何互联网化?希望马云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