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主持人工资多少 揭秘央视主持人的真实收入

    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很多主持梦寐以求展示自己才华的地方。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进央视,也让很多人怀疑是不是央视主持人工资特别高,之前更是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说央视的主持人月薪都是在20万以上的,这究竟是不是真的,而对于,央视主持人工资多少,这一问题,小编也翻阅了很多资料,下面就跟大家探讨一下。

    央视主持人工资多少
    央视主持人工资多少

    首先就是央视的主持人赵普曾在2010年的时候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工资,只有不到6000元,这一工资数目引起外界的质疑,这究竟是不是真是工资数目。

    央视的康辉也正面回应过这一新闻,称网上所谓的月薪20万以上肯定是不靠谱的,至于究竟是多少工资,康辉是这样说的,作为主持人其实除了工资还有台里的一些奖金、年终奖之类的,这些是没有体现在工资里的,不过也不会太多,顶多就是比每月的工资多一倍吧,也就是赵普的6000元翻一倍12000元左右,但要跟网上说的20多万一个月,其实一年也没有那么多。

    对于央视主持人工资多少,这一问题央视的主持水均益给出的是这样的答案,之前看很多人在网上说一年央视主持人工资在近30万,其实是靠谱的,因为个数目不单单是工资还包含了各种的补贴、服装还有绩效奖励等等所有的加起来差不多将近有这个数目,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他是默认的。可是后来网上的谣传变成每个月有30万,这就不敢承认了,是真没有那么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