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胡润百富榜 胡润百富榜上有哪些企业?

    最近在网上有人公布了,2016年胡润百富榜,据悉,今年的百富榜上新增加了很多企业家总人数比几年前要多很多,而让人最关注的还是高居榜首的富豪,可谓是中国首富了,还有就是杀进前五位的分别是哪些富豪。

    2016年胡润百富榜
    2016年胡润百富榜

    要说富豪那首先就要来说说人们最关心的榜首吧,相信大家其实都猜到了,就是最近很火的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这份榜单中公布了王健林的财富是2150亿成为了中国首富,据悉这已经是王健林第三次成为该榜单的首富,而这也成为该榜单自统计18年来第2位三次为首富的富豪。今年万达退出港交所,而据说王健林计划重新上市,如果这个传言属实,上市后的万达将帮助王健林财富值达到3000亿,到那个时候估计王健林就不单单是中国首富了,应该有望会进入全球前十位。

    紧随其后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马云,以2050亿屈居第二,跟王健林的差距非常小,而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股票增长非常明显,到现在为止估计市值已经在17000亿以上了,这也是该榜单中市值最大的公司。

    后面分列三四五位的分别是马化腾以1650亿据第三。姚振华1150亿位列第四,还有就是宗庆后家族1120亿位居第五。除此之外之前的首富,丁磊这次以1000亿位居第六位,比去年上升了10位,而财富也增长了很多。2016年胡润百富榜的确是名至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