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碧晨不雅视频疑似假的 回应称女主角并不是自己

    这段时间网上流传的一段不雅视频火了,视频中的女主角好像是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一时间在网络上简直是炸翻了天。视频中的尺度非常的大,简直是限制级的。视频中的人到底是不是张碧晨,张碧晨不雅视频,究竟是怎么回事。

    张碧晨,出生于1989年天津,之后参加2014年中国好声音,并且获得了当年的年度总冠军。一时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歌手,还获得了当年百度沸点的最佳新人奖,以及很多的奖项。

    该视频在网上放出,分为三段,都是很短不到一分钟,但是里面的内容非常的不堪入目,更有网友爆料视频的男主角是郑子豪。爆料视频的网友更是大胆的署名张碧晨郑子豪视频,这一视频流出之后,张碧晨所在的工作室迅速的发表声明,在微博上明确的否认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并且称会走法律的程序解决此事。

    张碧晨不雅视频
    张碧晨不雅视频

    就在张碧晨不雅视频爆出之后,不久就有网友发现,其实视频里的女主角并不是张碧晨,两人明显的不一样,下巴,手腕,还有就是脖子等部位都不是一个人。而之后张碧晨所在的工作室也对爆料人做出了严重的警告,并要求立刻删除该视频,否则就走法律程序。

    纵观现在娱乐圈,被传出这种视频的明星还真是不少,很多人都是看人家火了,就羡慕嫉妒,搞一下这样的污秽视频,来冤枉当事人,真是令人不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