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揭秘王石跟王健林的关系

    无论是王石还是王健林,都是现实版的钻石王老五,对于我们来说他们的名字一点也不陌生。在深圳创业的王石,如今他的万科小区已经几乎踏遍了整个中国,并且受到了很多业主的喜爱。王健林更是如此,他几乎在全国各个大城市中都拥有大型商业区,万达广场。这两位钻石王老五实际上还是旧时,究竟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呢?

    在1988年,两位“50后”各自开始了自己的创业,30年后的今天,他们的事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王健林去年就击败了李嘉诚,登上了中国首富的王位;虽然王石现在仍与首富榜无缘,但他已经取下中国“房地产一哥”的头衔。

    在2015年,两位王大神就确立了牵手战略,但是这手迟迟还是没有握上。两位“50后”大王都在商业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是他们的性情却完全不同。王健林是一个生活作息十分规律,他每天7点准时起床,并将精神饱满的自己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而王石则是崇尚“无为而治”,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王石也有着自己丰富的生活。他不仅陶冶了丰富的情操,还在60岁那年赴哈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只有走过泥泞路的人,才会明白要如何把路修好。王石与王健林什么关系,虽然迟迟没有合作,但是他们的成功的事业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启示。生活工作规律也好,不断充实自己也好,都是每一个成功者必备的品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