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张杰北京别墅 别墅价值两三千万十分奢华

    近日谢娜张杰北京别墅被媒体曝光,内部装修相当豪华。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主持方面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她的知名度和身价在内地女主播中也是名列前茅。

    虽然有一段不开心的感情经历,但是从“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再到香格里拉的盛大婚礼,这对姐弟恋也是甜蜜蜜,婚后两人的人气飙升,身价也是只涨不跌。婚后,两人生活非常甜蜜,但谢娜张杰北京别墅也随着被曝光。

    谢娜张杰奢华的婚礼令人艳羡,结婚收礼金就有千万。谢娜靠着自己的打拼已有了千万身家,张杰的名气也是只增不减。身家千万住的地方一定不会差,谢娜张杰北京别墅价值两三千万,十分奢华。

    谢娜张杰北京别墅
    谢娜张杰北京别墅

    自快乐男声出道的张杰,在歌手生涯也可以称是一帆风顺。期初外界一直对张杰存在质疑,对于他更多的是背负着谢娜老公的身份。不过张杰每次演出都给观众带来了震撼,他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实力,一次次证明了自己,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赞赏。

    谢娜甚至在微博里说过,看到别人对张杰的误解和攻击,她甚至责备自己离开算了。感情的世界里就是这样,过于优秀可能给对方带来压力。谢娜也是平常人,这就是真爱吧,因为爱看到张杰遭人质疑所以会难过。

    幸好她没有离开,选择了不离不弃的陪伴,也让众人看到了这对姐弟恋的成功。幸福其实很简单,牢牢抓紧不离不弃。谢娜张杰北京别墅奢华但更多的应该是温馨,这是他们共筑的爱巢,是属于他们两个的家。最后祝福谢娜和张杰永远幸福下去,人生遇到对的人一切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