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 网友吐槽“鬼才换”?

    在乔布斯发布的iphone4s以来,苹果的产品就开始受到了广大电子产品迷的追捧,可以说基本上一出新产品就会被卖到断货。然而近几年来,因为受到了强大对手三星手机的冲击,以及我们国产名牌华为的兴起,苹果的产品的销量在直线下滑,为鼓励果迷们购买苹果的新手机,苹果公司提出了“苹果以旧换新”的说法,那么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呢?

    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
    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

    苹果以旧换新的流程实际上并不复杂,你仅需要到全国苹果官方零售店,确定购买一款全新的苹果手机,然后拿出你的旧苹果手机给店员评估折旧价位,并给予一张与折旧费等额的现金券,你可以带着现金券到柜台买单。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苹果手机都可以折旧,现在国内仅支持国行手机(包括港澳台)的折旧,如果你的手机是欧版、韩版等等,那么是无法参与国内的苹果以旧换新活动中的。并且目前为止规定可以以旧换新的型号有iPhone4、iPhone4s、iPhone5c、iPhone5、iPhone5s。其中他们折旧的价格分别为250元,500元,600元,800元,1500元。

    那么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并不会根据你的手机的内存大小而变动,简单地说就是无论你的手机的内存是多少,苹果的店员只会根据你的手机的型号来决定折旧价格。首先,他们会检测你的机子是否为国行机(包括港澳台版本),然后会检查手机是否进水等小问题,而外观的小磕到并不会影响折旧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