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黄灿盛 荧幕最佳情侣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

    柳岩黄灿盛这对荧幕搭档在湖北卫视的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扮演年龄相差10岁的姐弟恋假想情侣,随后传出绯闻恋情,而《一起出发》节目又使得这对曾经的荧幕最佳情侣“火山岩”荧幕再聚首,惹来众多粉丝的密切关注。

    柳岩作为内地知名女主持人、演员,以性感风格征服了无数网络宅男,被奉为“性感女神”,其感情问题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早在2014年7月,柳岩与高希希、邱心志等人在北京出席某商业活动时,大方表示与韩国男星黄灿盛有很大发展空间,男方已见父母。

    此消息一出,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祝福。俊男美女,向来都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和期盼的组合,何况二人在节目中搭档情侣的时候,就给人感觉CP感爆棚,令不少粉丝直呼“在一起”。

    然而娱乐圈中事,总是变化莫测、真假难辨。对于柳岩黄灿盛的恋爱传言,韩国JYP经纪娱乐公司方面发表官方声明,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与灿盛本人确认过了,恋爱传言并不属实”。看到柳岩和灿盛方面前后不同的说法,围观者纷纷表示搞不清楚两人现在是什么状况,甚至指这是节目组或艺人方面的炒作。

    柳岩出道多年,一直都在努力,却始终不温不火,近些年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演艺事业慢慢有了些起色。然而如今已36岁的她,感情问题却依旧没用着落。希望美丽的她能早日遇见那个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