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曝光 并不是传说中的富二代

    近日,网上有一些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曝光的消息,传易烊千玺的父亲拥有多家公司,是TFBOYS三个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但是,不久就有工作人员出面澄清,表示这些内容并不属实,解释说:“他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此外,还表示TFBOYS组合三人离开舞台后就是普通的小孩。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

    易烊千玺,外文名:Jackson,汉族,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是歌手、舞者兼演员,是中国内地少年歌手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代表作有《青春修炼手册》、《TellMeWhy》、《宠爱》、《IFYOU》、《小王子》《RHYTHMTA》、和《思美人》等……

    易烊千玺还有一个2岁的弟弟,小名楠楠,他在微博中也经常晒出与弟弟的合照。易烊千玺的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易烊千玺的父母一直希望他能成长为一个全才,所以易烊千玺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也是不断努力,总是刻苦学习每一件事情。

    近日,有消息传出易烊千玺会到长沙读高中,而且,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因为他是湖南人,户口在这边,之后会要回长沙高考,长沙这边教育资源挺好的,他在这边念书能够比较适应以后的考试。”这个消息一出,就有不少网友开始猜测,说“分数不够,就用钱来凑,择校费数目可不是开玩笑的,也许他们家真的挺有钱”等言论。

    其实,TFBOYS如今人气这么高,收入必然不菲。在2015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榜上,TFBOYS就排在第92名,收入1350万,就算公司辛辛苦苦培训会抽走一部分,再加上TFBOYS在公益活动上面也支出不少,最后三个人再分一分,估计剩下的不多,但总也是比一般上班族要高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