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大揭秘

    近年来,娱乐圈里新生代开始崛起,其中少年组合TFboys也在短短的几年间迅速走红,据了解,TFboys走红以后,组合中的三个小男孩也备受关注,此前,TFboys中易烊千玺的妈妈也曝光,那么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呢?接下来小编就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吧。

    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
    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

    近来,小鲜肉组合TFboys爆红速度惊人,而TFboys中三个小男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因此备受关注,而就在此前易烊千玺妈妈也被曝光,同时不少人也好奇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关于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网上有爆料称,易烊千玺的爸爸是总经理,易烊千玺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易烊千玺父母希望易烊千玺是一个全才。易烊千玺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断努力,刻苦学习每一件事情。

    据了解,易烊千玺,2000年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TFboys组合成员。2013年8月,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出道不久,TFboys组合便以惊人的速度爆红,TFboys走红后,他们的各方面都受到关注,尤其他们的家庭背景,早前更有爆料称他们的家境都非常好,其中还有富二代,日前,易烊千玺妈妈也被曝光,随后关于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引起热议。

    此前有媒体称易烊千玺爸爸拥有多家公司,可以说是TFboys三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不过随后TFboys身边的工作人员回应表示这些内容并不属实,解释说:“他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此外,她还表示TFboys的三人在离开舞台后就是在普通的小孩,而他们也面临繁重的学业,希望媒体和粉丝可以多留给他们一些个人的空间,至于易烊千玺妈妈是做什么的,据说,自从易烊千玺弟弟出生以后,妈妈就一直在家当家庭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