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反差 反差大全是保养惹的祸

    迪丽热巴在饰演了《克拉恋人》的女二以及《古剑奇谭》中的小师妹之后人气疯涨。九二年出生的迪丽热巴算得上是娱乐圈内有名的异域风情女星之一。被关注得多了自然问题也就多了,这不就有网友爆出了一组照片,并声称是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经过明显的对比之后,更是言之凿凿迪丽热巴疑似整容。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

    根据网友爆料迪丽热巴除了整容之外,还被扒出来其与古力娜扎是高中同学。只不过后来古力娜扎因为有事错过了考试,所以才会比迪丽热巴低了一届。针对网络盛传的整容风波,迪丽热巴也是坚决否认。

    当时她是这样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网友说我有打过针的方式美白皮肤,我的皮肤过去确实不太好,但是好友推荐我用面膜后,已经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容易出油出痘痘了,所以会显得更光泽一些吧”。

    除了否认自己整容,迪丽热巴还会时不时的分享一些自己的护肤秘籍。并认为清洁和保湿才是自己最关注和重视的,迪丽热巴认为之所以前后照片会有反差,最主要还是得益于自己的保养和护肤。

    除了进行肌肤保养,迪丽热巴在平时的生活中无论多忙都会在早上喝一杯牛奶,晚上则用牛奶来洗脸,长期坚持下来也使自己的皮肤更加嫩白。要是这么说起来的话,迪丽热巴越来越漂亮还真不是整容,是自己保养和护理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