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 原来他还有黑社会背景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所为何事,为何一直以老大形象示人的孙红雷会给赵本山下跪?据网上多处爆料,孙红雷年轻时曾加入黑帮,确实拥有黑社会背景,当年一本在网络上很火的小说《黑道风云20年》,里面有位黑道人物据说就是以孙红雷为原型。80年代,孙红雷以外号“三狼”混迹于哈尔滨一带,据说在黑道也是个重要角色,不过真实性有待考证。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一事,他本人声称,当天他、小沈阳、以及张艺谋女儿聚会,后来喝高了,彼此开玩笑没有把握好尺度,导致孙红雷和小沈阳有点小摩擦,但两人并没有打架,受伤也仅仅是因为孙红雷气急用手砸花瓶上了。

    但圈内人爆料,事实并非如此。聚餐时有粉丝找小沈阳和孙红雷签名,孙红雷就让小沈阳帮他签了,大概确实酒也喝高了,小沈阳当场不乐意就发火了,导致后来两人情绪激动,动手干起来了。结果两人均因为此事受伤,后期的拍戏也是用替身完成的。

    在内地娱乐圈,本山大叔不仅仅是演艺前辈,说是圈内大哥都不为过,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他也趁此打造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娱乐头条常常出现他的豪车、豪宅、私人飞机等大手笔。也难怪,孙红雷和小沈阳打架一事爆出后,孙红雷私下给赵本山打电话道歉。无论何种矛盾,看在小沈阳师傅——赵本山的面上,孙红雷作出让步,主动道歉的选择是非常明智的。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是真是假还不确定,既然孙红雷已主动道歉,想必本山大叔也不会为难他下跪。娱乐圈不管真假虚实,毕竟表面上还是要做到以和为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