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十大电影 外国好看的电影有哪些?

    知道什么是禁片吗?禁片就是指那些被自己国家或者被世界各国因为多种原因下禁止播放的影视作品。既然世界各地都有禁止播放的禁片,那么肯定就有排名了,所以世界十大电影有哪些呢?世界十大电影片,我们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他。

    世界十大禁片
    世界十大禁片

    例如影片《索多玛120天》它讲述的是法国萨德侯爵臭名昭著的性生活,与施虐狂的大肆描绘,但由于太过残暴与血腥,被多国禁止播放,但由于拍摄的真的很好,让很多的文学大师趋之若鹜。

    影片是《下水道的美人鱼》,它讲述的是一位画家,原本生活好好的,但由于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使得他生活的地方逐渐被污染,后来他遇到美人鱼但是由于美人鱼伤势过重而最终死去,但最终却毁了自己的性命,作者想讲述的内容是让人们保护大自然,但由于拍摄的太过恶心,被很多国家禁止播放。

    影片是《不可撤销》原来中国人对法国人的印象是浪漫与人性。但由于这部剧出来之后,人们对法国的看法逐渐的改变了,它讲述的是两男一女的情感纠纷,情节暴力而又残忍!最终也被禁止播放。

    影片《罗马帝国艳情史》讲述的是一位荒淫残暴的皇帝,从杀父到被战乱杀死的短暂一生,其身前种下的种种罪恶,但由于拍摄的尺度过大,最后也被禁止播放,但是这部影片却成为了西方性解放的高峰。

    影片《peter greenaway》讲述的是一位处女生了一个婴儿,从而世界的秩序与规范都开始紊乱了,这原本是最平常的一部影片,但是却被各国所禁播。因为他在里面讲述了世界末日情景。这让很多国家受到了威胁,但这部电影却是一部很独特的电影。

    从上述的一些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部的禁播都是有它的独特的一面,也有它残忍的一面。就好像事物都有两性的一样,世界十大禁片,我们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