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存钱利息最高 哪种存款方式利率高?

    在经济发达的今天,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中,各种基金和理财产品是五花八门,品种繁多,让人选择的眼花缭乱,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有很多人选择银行存款理行理财,在银行如何存钱利息最高呢,储户可以根本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如何存钱利息最高
    如何存钱利息最高

    银行存款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把钱存在银行会让人感觉心里踏实,所以也成了人们理财的首选。如果存款需要经常使用,为了方便,可以选择活期存款,随用随取,灵活性非常高,小额存取直接可以在自动柜员机上,还节省了到银行排除的时间,那么它的缺点就是利率比较低,自从2015年起执行的人民币活期年利率是0.3%,如果一万元存满一年,利息为30元。

    如果存款不经常使用,建议选择定期存款,而且是期限越长,利率也就越高,如果一万元存满一年,按目前央行发布的3.25%的年利率,存满一年后则有利息325元,收益要比活期存款丰厚很多,如果定期存款三年的话,甚至可以达到4.25%的年利率。

    建议尽量选择定期,计算清楚银行如何存钱利息最高。现在各大银行还会推出各种的理财产品,利率比定期存款还要高一些,那么收益也就相对的要更好一些,可以到银行的理财人员进行咨询。另外一些小型的金融机构也有很多理财产品,但由于缺少必要的安全保障,虽然有着诱人的回报率,但是为了财产安全,还是要慎重选择理财产品,至于如何存钱利息最高,也必须选择可靠的金融机构,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