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开淘宝卖什么好 有哪些产品是受欢迎的呢?

    【导语】现在淘宝上有很多商家,售卖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许多人都因为入驻淘宝,而赚到不少钱。所以每年都有很多新手想在淘宝开店赚钱,但是因为没什么经验,都不知道新手开淘宝卖什么好?有哪些产品是受欢迎的呢?

    淘宝开店
    淘宝开店

    对于想开网店的人,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赚钱,相信大家都不会去开这个网店。那么,开网店卖什么最好?首先要选对货源,一般建议卖竟争少,市场需求大的东西,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

    1、虚拟产品

    一般来说网上卖虚拟产品还是比较方便的,对于新手来说是最容易上手的。像一些点卡、游戏币教程教辅之类的,基本售后也没什么问题。前期的时候可以先从虚拟产品做起,信誉也升得快,后期可以再转卖实物。

    2、服装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现在很多用户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所以现在服装行业是网上购物市场最大,销量最广的。淘宝销量最多的是女装占绝大部分,女性朋友买东西的需求远高于男性朋友。正因为如此,服装销量也是全网第一,对于新手来说,可以从服装开始。

    3、化妆品

    俗话说: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这句话是真的。女人天生就爱美,出门时都会很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所以卖化妆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保证是正品

    4、卖儿童相关的产品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再苦再累投资再大,身为父母都会很努力给孩子最好的。所以在儿童类产品方面,可以从孩子的衣食住行考虑,比如可以售卖儿童衣服、鞋子、玩具、母婴用品、儿童健康食品,儿童早教,儿童智力开发等等。而且现在国家开放三胎,这个行业的需求十分大,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可以考虑开店做,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5、鞋子

    鞋类产品受季节的影响很小,所以卖家是不用对鞋类产品进行上下架。只要你卖的鞋子质量好,而且有特色,慢慢做推广,那么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旦有了销量,也可以永久性地推广此产品。

    以上介绍了几个产品给大家参考一下,如果你觉得有合适自己的,那么不妨可以考虑做一下。但是对于一些想在淘宝上开店的新手来说,应当先把开店需要准备的手续办理好,万事具备你才能赢在起跑线上。那么,具体开店需要哪些条件呢

    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信息

    身份证是必须要准备的,因为淘宝开店认证的时候会用的到。而且,淘宝规定身份证必须是满18岁以上才能申请网店。如果未满18岁,可以使用父母、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开店。但是前提是要经过他们的同意才可以,不能擅自使用他人的证件。

    其次,让我们谈谈银行卡,这更重要。申请银行卡时,你需要带上身份证,去银行大厅申请银行卡,他们会给你一张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就可以。然而,有一点需要注意,在填写申请表时,需要预留手机号码,这个号码一定要预留自己的。

    二、需要注册淘宝账号、支付宝帐号

    上面需要准备的身份证、银行卡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资料,接下来就需要实践操作来完成淘宝和支付宝账号,以及相关的实名认证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淘宝网,在网页的左上角找到“免费注册”,接着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完成可以了,这样你就得到了一个淘宝账号。注册账号时有一点需要注意的,由于密码设置的比较多,建议把密码记在笔记簿上,不然后面有你麻烦的。

    温馨提示:对于有准备想开店的朋友来说,大家在选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行业,这样会使您在运营推广过程中,起到有很大的作用。

    相关阅读:开淘宝店的流程是怎样的淘宝一般违规扣分吗淘宝新店流量少怎么办淘宝店铺冻结后还有办法重开吗淘宝现在卖什么赚钱